國中前我並不是胖妹系的小孩,但悲情的是,是屬於吃不胖也長不高,到國一身高只有130CM的哈比人,到國二開始發育後,身高拉長至155CM,剛開始也不顯胖,到後來發現不對勁時,腰身已成水桶狀,高中要買制服時才被告知要買30吋腰的裙子......

  高中因參加社團,每天晚餐只吃一點,就跑去參與社團的活動,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,到換季時赫然發現裙子可以放下兩個拳頭有餘,當時也弄不清楚,為什麼會瘦那麼多?難道就算整天坐在桌前聽課打瞌睡,只要每天跳舞(熱舞社)跳1個小時可以瘦下去?

  再度復胖是大學的時候,到大學就沒再跳舞了,而當時的男友(現在也還是他啦~~)又以阿亮雞骨頭為誘餌,隔三差五跟他去逛夜市,雖然身邊的人有說我衣服越買越大件,一些學長開始叫我胖妹~~~小胖妹~~~,可我還是覺得"其實我不胖~只是骨架大~",而我也已自45KG跨到65KG(最胖時)。

   而這樣的身材也就持續到現在,中間有兩個時期有瘦一點下來,第一次是大四階段,那段時間晚餐吃的極少,常常只有一顆茶葉蛋,就這樣瘦到55KG,也並非刻意不吃,而是沒時間吃,當時也沒有搭配任何運動;第二次是同學結婚,要去當伴娘,這次則是用飲食搭配運動瘦到57KG,並不是很嚴格的控制飲食,就是很單純的晚餐以水煮食物為主食,去健身房上瑜珈、跳階梯、拉丁、武術等有氧運動以及少部分重訓,後來在婚禮結束後就鬆懈下來,沒有很積極的繼續下去了。

   基於女人年過30身材大致會定型的說法,我想我需要努力瘦下去,於是,選擇號稱"韓國最美麗的辣媽"--鄭多燕的瘦身模式來試看看,當然我不打算完全照著做,也不打算只以她的DVD為主,畢竟生活方式不一樣嘛~~下一篇我會列出其中可行的要點,接下來就是正式開始啦~~在開始前我打算給我接下來的活動取名,就是--Nelleli的瘦身實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