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早上雨就下不停,下午又要出門也不確定晚上能不能去健身房,想說那就做兩片鄭多燕DVD,上來跟大家分享感想。

一片大約是30分,動作看起來都很簡單又輕鬆,之前男友看過還有點看不起它的運動量,結果做了才知道真得很累,而且絕對滿身是汗,所以請大家務必準備瑜珈墊及透氣的運動服,避免踩到汗滑倒,及減低皮膚黏膩的不舒適感。

第一片,因為全身都有動到可以算是全身運動,而重點加強的部位在上手臂、腰、大腿等身體靠進心臟的部位,他的動作並不會使人在短時間內飆出汗來,可是你會感覺到身體自上身開始到下肢逐漸變熱,慢慢的汗也排出來,直到做完可以明顯感受到累的程度不亞於激烈的有氧運動,這時候喝下大杯溫開水,只有爽快可以形容。

第二片,需要拿啞鈴來輔助,很明顯的就是鍛練手臂啦~~~,不過他仍有藉由小小移動腳步來做全身的運動,有些動作是著重在後腰及腳部的肌群,做完後手臂、後腰、大腿前側還有內側會有酸軟的感覺,就我來說比較不會將運動的部位放在上手臂(靠近肩膀的地方),所以與第一片相比會覺得比較辛苦。

整體來說,確實會感覺到自己有運動到,且當我看到運動衣被汗水浸濕的時候,會有莫名的喜悅,就好像肥肉肉隨汗水流走的感覺(其實並不會XD);而就視覺上來說,看著俊男美女,外加鄭多燕跟你拋媚眼(真的有喔~~他眼睛會眨一下眨一下的),運動的過程也不會那麼難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