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0  早餐--紅豆麵包+奶茶250CC    中餐--無   晚餐--豬肉洋蔥蓋飯    水果--香蕉1根、香瓜半顆    

    原本預定晚上要去健身房,結果吃飽飯昏沉沉的就跑去睡覺,沒想到醒來時已經快8點了,去健身房也運動不了多久,只好跟男友將DVD第1.3片拿出來運動(其實兩個人在小小間套房跟著DVD一起1234~2234~還滿有喜感的),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鄭多燕DVD第三片的心得。

    第三片可以很明顯的發現,前半部是上半身,後半部是以下半身為重點,肩膀、頸部、手肘、腰部、膝蓋地方的關節都有活動到,上半身肩部的運動最辛苦,而且不知道是因為不常動還是說關節有問題,會感覺卡卡的,甚至會有快抽筋的感覺,下半身則是蹲起的動作及閃電型向下扭屁股最累,而這部分是我汗流最多的地方,全身都會覺得熱呼呼的;與第一片相比,第三片的運動強度比第一片要低,不過就放鬆關節來說,第三片會是較好的選擇。(如果要完全的舒緩身體的緊繃,我會建議做瑜珈。)

    

5/31 早餐--銀耳杏仁飲   中餐--爭鮮三角飯糰   晚餐--豬肉洋蔥蓋飯    水果--香蕉1根 香瓜半顆

運動--

引體向上輔助機(41KG)--4組 , 15下/組,聽教練說男生可以用這部機器練出倒三角形身材。(PS.其實這部機器不是這樣稱呼的,只是我覺得比較好理解就都這樣叫XD)

腰部旋轉機(11.2KG)--4組 , 15下/組,訓練腰部的肌肉。

大腿外展及內曲機(9KG)--各4組 , 15下/組,主要是訓練大腿內外側的肌肉。

三頭肌訓練機(10.1KG)--4組 , 15下/組,這部機器可以消蝴蝶袖。

仰臥起坐機(11.2KG)--4組 , 15下/組,我的程度做這機器有點浪費了,其實可以在平地做仰臥起坐來取代。

大腿後側部位的訓練機(11.2KG)--4組 , 15下/組。

伸展機--輔助拉筋的機器。

恩...... 最近的運動比原先預計的要少,而且發現還沒習慣一餐只吃水果呢~堅持!!!修改成適合自己的運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