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0

早餐+中餐--小可頌*1+大理石麵包*1+奶茶   晚餐--燙青菜   水果--芭樂*1

有氧運動--腳踏車機

無氧運動--大腿外展訓練機(15.6)及內收訓練機(13.3)、三頭下壓訓練機(13.5)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(13.3)、大腿伸展機(13.5)、腰部旋轉肌(11.3)、胸部推舉機(11),各4組,15下/組。

6/21

早餐--大理石麵包*1/2   中餐--番茄*1+芭樂1/2+火腿片*3   晚餐--燙青菜+肉片   水果--芭樂*1 

有氧運動--划步機

無氧運動--大腿外展(15.6)及內收訓練機(13.3)、三頭下壓訓練機(13.5)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(13.3)、坐姿划船訓練機(13.3)、大腿伸展機(13.5)、腰部旋轉肌(11.3)、胸部推舉機(11)、仰臥起坐,各4組,15下/組。

健康小常識(摘自http://www.pmf.org.tw/pmf/nutrition/rda2.htm)

  • 選擇食物首要考慮食物的營養價值,同時也要注意新鮮,衛生及經濟。
  • 食物的種類繁多,要怎麼選擇才能獲得均衡的營養呢?營養專家建議我們每天從下列六大類基本食物中,選吃我們所需要的份量:

         一、五穀根莖 3~6 
            米飯、麵食、甘藷等主食品,主要是提供醣類和一些蛋白質。

         二、奶類 1~2 
         牛奶及發酵乳、乳酪等奶製品都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。

         三、蛋、豆、魚、肉類 4 
           蛋、豆、魚、肉、豆腐、豆腐干、豆漿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。

         四、蔬菜類 3 
          各種蔬菜主要供給維生素、礦物質與纖維。
          淡綠色與深黃紅色的蔬菜,例如:菠菜、甘藍菜、胡蘿蔔、南瓜等所含
          的維生素、礦物質比淺色蔬菜多。

         五、水果類 2 
          水果可提供維生素、礦物質與纖維,例如:橘子、柳丁、木瓜、芭樂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鳳梨、香蕉等。

         六、油脂類 2~3 湯匙
          炒菜用的油及花生、腰果等堅果類,也可以提供脂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