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6 早餐+中餐--肉燥麵   晚餐--魷魚羹米粉 

有氧運動--腳踏車機

無氧運動--

大腿外展(15.6)及內收訓練機(13.3)、三頭下壓訓練機(13.5)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(13.3)、單雙槓訓練機(41KG)、坐姿划船訓練機(13.3)、大腿伸展機(13.5)、腰部旋轉肌(11.3)、胸部推舉機(11)、仰臥起坐各一組,15下/組。

6/27

早餐--芝麻包*2+奶茶   中餐--肉燥麵   晚餐--燙青菜  水果--香蕉

有氧運動--腳踏車機、跑步機

無氧運動--大腿外展(15.6)及內收訓練機(13.3)、三頭下壓訓練機(13.5)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(13.3)、單雙槓訓練機(41KG)、坐姿划船訓練機(13.3)、大腿伸展機(13.5)、腰部旋轉肌(11.3)、胸部推舉機(11)、仰臥起坐 各一組,15下/組。

時經一個月的瘦身實驗成果:

六月 體重 62KG

       手臂 12 大腿 21.5 小腿 14.5 腰 30.5 臀部 37 胸部 36.5 (單位:吋)
    體重少1KG,身材各部位少半吋,只有......胸部多半吋,體重感覺上少很少,可是身體都少了0.5吋,有一些衣服變鬆了,有些變得剛好(受"小衣服"激勵法所賜,買了些小一號的衣服XD),這算是好的開始吧~~,希望我能做到把所有衣服都汰換掉的時候,加油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