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0

早餐--蔥油餅*1+奶茶   中餐--麥當勞套餐   晚餐--乾麵

有氧運動--腳踏車機

無氧運動--大腿外展訓練機、大腿內收訓練機、大腿推蹬機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、大腿伸展機、腹部訓練機、三頭下壓訓練機、胸部推舉機、腰部旋轉機、仰臥起坐,各4組,15下/組。

7/11

早餐-- 火腿麵包+豆漿紅茶 中餐--香蒜麵包*1   晚餐--燙青菜   水果--葡萄1/2串+香吉士*1 

有氧運動--滑步機

無氧運動--大腿外展訓練機、大腿內收訓練機、大腿推蹬機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、大腿伸展機、三頭下壓訓練機、胸部推舉機、腰部旋轉機、仰臥起坐,各4組,15下/組。

7/12

早餐--蔥油餅*1+奶茶   中餐--蘇打餅乾*3+香吉士*1+火腿*2   晚餐--握壽司*13 

有氧運動--無

無氧運動--肌力延展課程、大腿外展訓練機、大腿內收訓練機、大腿推蹬機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,各4組,15下/組。

----

發現一個問題......我的經期開始亂了,現在開始看中醫喝水藥,到底是老毛病復發呢(以前有一段時間相當不穩定),還是積極運動身體機能開始改變?恩~下次去問中醫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