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--芝麻包*2  中餐--肉鬆飯糰+香瓜1/4  晚餐--火腿蛋起司吐司

    最近都會去國圖看書,中餐打算晚上做好隔天帶去吃,不過應該不會做飯糰了,因為放了隔夜的飯糰會變硬,口感不好,所以改麵包土司類的食物,再慢慢減少份量,就可以達到中餐吃水果的要求。

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/30  早餐--紅豆麵包+奶茶250CC    中餐--無   晚餐--豬肉洋蔥蓋飯    水果--香蕉1根、香瓜半顆    

    原本預定晚上要去健身房,結果吃飽飯昏沉沉的就跑去睡覺,沒想到醒來時已經快8點了,去健身房也運動不了多久,只好跟男友將DVD第1.3片拿出來運動(其實兩個人在小小間套房跟著DVD一起1234~2234~還滿有喜感的),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鄭多燕DVD第三片的心得。

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昨天沒有做健身DVD,而去健身房將所有器材都做過一輪(4組,一組15下),了解自己的體力狀態,有跑步機、划步機、腳踏車機、腿部外展及內屈機、引體向上輔助機、訓練腰部肌群及大腿後側的器材、仰臥起坐(上下腹都有做一組)、訓練手臂+後背的機器,其中部分平時很少做,雖然運動完後有泡澡還有去蒸氣室,但現在背部跟大腿還是微微有些痠痛,這樣應該表示有運動到吧XD。

    其中跑步機強度是6(單位應該是KM/HR),划步機跟腳踏車機強度(這邊是指費力的程度)都是調到3,其他機器的重量大約都是10公斤上下,而引體向上的機器比較特殊,使用者的施力=體重 - 機器的鐵塊重,所以加的鐵塊越多,就會越省力,這台我是用41KG,雖然教練室說應採用自己體重的一半,可是對我來說還是太吃力了,所以就加了幾塊上去。

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從早上雨就下不停,下午又要出門也不確定晚上能不能去健身房,想說那就做兩片鄭多燕DVD,上來跟大家分享感想。

一片大約是30分,動作看起來都很簡單又輕鬆,之前男友看過還有點看不起它的運動量,結果做了才知道真得很累,而且絕對滿身是汗,所以請大家務必準備瑜珈墊及透氣的運動服,避免踩到汗滑倒,及減低皮膚黏膩的不舒適感。

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給大家看一下韓國最美麗歐巴桑鄭多燕的美圖,身材超棒的吧~~

鄭多燕      

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國中前我並不是胖妹系的小孩,但悲情的是,是屬於吃不胖也長不高,到國一身高只有130CM的哈比人,到國二開始發育後,身高拉長至155CM,剛開始也不顯胖,到後來發現不對勁時,腰身已成水桶狀,高中要買制服時才被告知要買30吋腰的裙子......

  高中因參加社團,每天晚餐只吃一點,就跑去參與社團的活動,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,到換季時赫然發現裙子可以放下兩個拳頭有餘,當時也弄不清楚,為什麼會瘦那麼多?難道就算整天坐在桌前聽課打瞌睡,只要每天跳舞(熱舞社)跳1個小時可以瘦下去?

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