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7

早餐--芝麻包+奶茶250ML   中餐--無  晚餐--粽子*1

有氧運動--跑步機、腳踏車機各30MIN。

 無氧運動--

單雙槓訓練機一組、腰部旋轉機一組、大腿外展及內收機一組、三頭下壓訓練機一組、仰臥起坐一組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一組。

運動資訊:

    同時「減重」與「健身」唯一的辦法就是運動。如果完全不運動,不管再怎麼控制飲食、熱量,都不可能幫你達成瘦身的夢想。而運動可分為有氧運動及無氧運動。

    有氧運動時,心跳速度會緩緩上升,然後到某個定點就維持不變,而且可以持續一段時間,由於有氧運動心肺運作平穩,因此有氧運動的風險要比無氧運動低得多,指在比較長的時間內,進行全身性肌肉、持續性長且有節律的運動,並以氧提供運動所需的熱能。由於消耗大量的氧氣,體內較不易累積乳酸。典型的例子包括快走、慢跑、跳繩、游泳、騎單車等。

    無氧運動則會讓心跳在極短時間內大幅揚升,肌肉在「缺氧」的狀態下進行較短活動的時間,且為部分、瞬間身體的運動。由於速度過快及爆發力過猛,體內的糖分來不及經過氧氣分解,不得不依靠「無氧」產生能量。像是舉重、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、拉單槓等都是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