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30

早餐--法國吐司一份+奶茶   中餐--咖哩豬排飯   晚餐--燙青菜+芭樂   水果--葡萄半串

有氧運動--無

無氧運動--大腿外展訓練機(15.6)、大腿內收訓練機(13.3)、大腿伸展機(13.5)各四組,15下/組。

7/1

早餐--法國吐司一份+奶茶   中餐--火腿*3片+芭樂1/2   晚餐--燙青菜   水果--葡萄半串

有氧運動--無

無氧運動--大腿外展訓練機(15.6)及內收訓練機(15.6)、坐姿大腿彎曲訓練機(15.6)、大腿伸展機(13.3)、大腿推蹬機(13.3)、仰臥起坐各4組,15下/組。

7/2

早餐--MOS蛋堡+紅茶   中餐--合菜   晚餐--美式漢堡   水果--葡萄+蘋果1/2 

有氧運動--爬山(陽明山擎天崗+小油坑步道)

無氧運動--無

這幾天的運動都減少很多,主要的原因是我感冒了,從開始的喉嚨不舒服到現在喉嚨痛又狂流鼻水,還好沒有咳嗽或是發燒的症狀,等身體好起來後,第一件要做的是調整無氧運動的重量,還有增加有氧運動,飲食也會做調整。

我要繼續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